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人事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人事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姚学慧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姚学慧领学并带头谈学习体会。他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就是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人才工作第一动力,敢于打破陈旧观念,勇于破除惯性思维。其次要在构建现代化的人才工作管理体系上下大功夫,打赢治理能力提升攻坚战。具体在职称评审方面,要注重标志性成果的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突出实际贡献,探索评聘分离机制;在绩效分配上,坚持业绩为王,打破平均主义;在岗位聘任中,坚持分级分类考核,突出工作实绩;在工作态度上要改变工作作风,严明党的纪律,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要让在竞争中成长的新机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继续开展“三晒三看”“跑三”,坚定执行以业绩为王的考核机制,考核干部、考核教师。三要高扬“追赶超越”主旋律,对标对表升大高层次人才指标,圆满完成今年博士引进任务;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稳步提升工作效能,提振全校工作精气神;坚持不懈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拓宽渠道、补足短板,着力提升人才吸引力;把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做到实处,切实解决人才的实际困难,把人才能引进来、留下来、用的好。

大家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做好人事处各项工作,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战略,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