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2017年榆林学院两个公益性岗位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榆林学院两个公益性岗位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相关政策规定,按照陕西省教育领域精准扶贫会议精神。2017128日下午,人事处对申报我校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了电话通知和资格审查,有7人来校参加面试。名单如下(以面试抽签顺序排序):

李晓晓、高凤发、白耀升、吕二红、康志平、韩红梅、杨彩云

2017129下午两点,以上面试者均按时到达现场。在经过抽签排序,评委入场、讲解本次面试办法和面试要求等程序后,面试工作正式开始。

由我校人事处、各用工部门及纪检委共五人组成评委组,分别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思想品德及业务能力进行综合考核,面试工作全程保持严肃、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试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技能、特点展示,评委提问。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面试人员真切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和人文素养,也感受到我校对扶贫扶智工作的重视。我校两个公益性岗位的面试工作顺利完成,把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