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7年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18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7年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3人。

二、推荐条件

1.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胜任主干课程讲授任务,学术水平较高,是学校重点培养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

3.年龄不超过 40 周岁,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

2)已列入本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3)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推荐人选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截至2017年9月30日),学位要求可放宽至学士学位。

三、推荐程序

⒈ 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教育部国内著名高校做访问学者的教师请到人事处申报。

⒉ 申请者在提出申请的同时,申请对象本人要事先主动与接受学校及导师联系。各接受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和《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等信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以下简称“武汉中心”)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上公布,查询和下载时间为410日—420日。

⒊ 经接受学校和导师同意后,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三份和《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两份(附电子版)。

⒋ 各申请人请于411日前将材料报送人事处,待学校确定人选后请第一时间申报填写。所有材料最迟于415日上午9:00前报送人事处。

四、有关说明

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是加强高校教师培养培训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切实把好人员质量关,将本学院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推荐上来。

附件1:《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18号)

附件2: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附件3: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人事处

  20174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