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2018年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各部门: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陕西省公办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88)文件,现就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选派条件按照《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规定执行,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

(二)“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须首先满足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截至2018930日)、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条件。

(三)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推荐人选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截至2018930日),学位要求可放宽至学士学位。

二、工作安排

请于41811:30前到人事处报名,并将《一览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1份)和《推荐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报送人事处(下载地址:http//www.train.whu.edu.cn/)。

  联系人:屈晓渊

  联系电话:0912-3891194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