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准备2016年度职称评审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准备2016年度职称评审申报材料的通知

    根据《关于印发<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破格晋升副教授、教授职务评审办法(试行)>的通知》(陕人社发〔201186号)和《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职称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办发〔201626号)文件,现将2016年度职称评审材料准备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材料准备和信息填报。

    (一)2016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参评人员认真准备各项材料。评审表按照A3对折方式排版(见附件1),简况表A3纸排版打印(见附件2),其他需上传省职称评审系统的PDF材料(格式见附件3),并到申报学科所属的院(系、部)或部门报名。

    (二)为了能准确的分配填报系统的账号,请各院(系、部)和相关部门根据申报人情况填报《2016年职称申报人员汇总表》和《2016年申报职称人员情况汇总表》(见附件4),汇总后于201610918:00前报送人事处,否则可能造成延误或无法分配账号的情况。

    二、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职称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办发〔201626号)文件,变化情况有:

   (一)扩大职称外语免试范围。

   (二)继续教育在上报评审材料时,继续教育证书及各年度参加继续教育有效证明在职称评审材料上报时按照职称申报渠道同时上报。请各位参评人员准备好继续教育学时认定的有效证明材料。

   (三)申报中、高级职称评审人员须在近5年的个人年度考核中获优秀等次至少1次,其他年度为合格或称职。

    三、报送其他厅局的按照相关厅局要求准备材料。

    四、由于省教育厅2016年职称评审文件还未下达,具体评审条件以教育厅文件为准。

 

联系人:屈晓渊    联系电话:0912-3891194(内线8194)

 

   

2016930